破昼_

过气写手

【涵君】爱·恋(三十一)

  “哎呀!讨厌!”

  子君刚起床,就听到有人敲门,结果一开门,就看到贺涵“不怀好意”的笑容。

  贺涵迈一大步进来,一瞬间和子君的距离,只是几厘米的距离。子君猝不防及,连忙往后一躲。

  贺涵直接伸手搂住子君的腰,在额头上轻轻一吻。大灰狼又得逞了。

  子君只好默默翻个白眼,自从和张山彻底说明她和贺涵的关系以后,这个大灰狼愈发猖狂。没想到一个业界精英,在行业内有着足够的名气和实力,在对自己女友方面,也有足够的实力。

  贺涵再一次让子君刮目相看。

  “好了。”贺涵放开子君,“你快去洗漱。一会儿我送你上班。”

  “你这几天不是很忙吗……”贺涵最近忙着和爱华集团的沟通。陈俊生的离职,很是突然。而爱华集团这个单子又是陈俊生搞定的。爱华虽然相信陈俊生,但现在的陈俊生一时找不到下家,而且他本人的能力也有限。爱华集团当初同意陈俊生的原因,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的所在公司是辰星。现在他不在了,自然也就成了一个“弃子”。

  虽然爱华属意于辰星,可这么大的人事变动还是引起了一定的关注。贺涵一方面要顾着和对方的解释,与爱华集团的一切工作都是贺涵亲自负责,同时还要顾及自己的本职工作。一人干两个人的活,贺涵虽然觉得累,但是为了让子君早一点回到自己身边,让她受过的伤,早点愈合。

  “工作再忙,也没有你重要啊!”贺涵笑着说,故作轻松。

  贺涵看着子君忙来忙去,看着她手忙脚乱,贺涵一直坐在客厅一脸笑眯眯地看着子君走来走去,给子君看的,都差点忘记换衣服。

  终于,子君准备好去和贺涵上班。走到贺涵面前,“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”

  贺涵满意地看着子君,不愧是我媳妇,穿什么都好看。紧接着就从自己的衣兜里拿出一个眼罩。说着就要给子君戴上。

  “这是干什么?”子君这可真是懵了。

  “听话。”贺涵还是给子君戴上了眼罩。这下,子君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贺涵的手里。

  贺涵拉着子君的手。子君也紧紧地抓紧。一个台阶而已,她需要贺涵反反复复说好几遍,前面只是一个小台阶而已,不用怕。等迈出了门,贺涵替子君锁好门。直接抱起子君,下楼。

  贺涵当然不介意一直公主抱子君。但是子君难免害羞,并且这个楼群的人也都认识。贺涵只好顺着子君。

  但这过程中,贺涵意识到,子君虽然表面是一个很“强势”的女人,但是她的内心是缺乏安全感的。贺涵开车这一路,子君说了好几遍,“你究竟要带我去哪!”“贺涵你不要这么闹!”当车子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贺涵把自己的手放在子君的手上,这样才能让几乎“疯掉”的子君一点温暖。

  这样的子君,更让贺涵觉得,真的需要好好保护她。

  子君如果是真的害怕,她也完全可以直接摘下眼罩。虽然嘴上一直不停地说,她怕贺涵做什么出格的事,其实内心也是相信贺涵的。至少他不会害她。

  下了车,贺涵拉着子君坐电梯,子君知道自己的公司是不需要电梯的。坐了这么长时间还没到。难道是是什么高档的地方?

  走出电梯。贺涵拉着子君慢慢地走。走到正中间的位置。贺涵为子君摘下眼罩。周围突然亮起来,晃的子君不敢睁开眼睛。

  贺涵则是笑的“春风得意”,“自从上次,我们公司人员有了大的变动。项目经理这个位置,一直空缺。现在我特意把原来的项目经理找回来,也就是我们罗子君罗小姐!”子君这才睁开眼睛,没有错,这是辰星,这是她之前一直奋斗的地方。而周围,都是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。

  全场响起掌声,也有欢呼声。他们都觉得子君突然离职太可惜,都不希望失去这样一个领导。如今子君回来,他们当然开心。

  “那么,下面请我们罗经理讲话!”贺涵忘记刚才自己是怎么把子君“绑”到这里来的,反正他的任务完成了。

  子君虽然一脸懵,但也装作很淡定的样子,“贺总应该是给了我一个大的惊喜。我很荣幸。能再次有机会和大家做同事。我会更加努力,更加珍惜。谢谢!”

  贺涵内心的满足感爆棚。
 
  等人群散去,子君一把抓着贺涵的袖子就把他往自己原来的办公室里拽。

  子君很用力地把门关上,回头看贺涵,这个家伙坐在自己的桌子上!贺涵看到子君脸都有点红,笑着说,“怎么?现在觉得我是不是太伟大了,想要立刻投怀送抱?”

  本来子君还是一团火要撒出来,结果听到这句话,一下子笑了出来,“我真是服了你。”子君也很听话,特意坐在贺涵的腿上,“你怎么不提前和我说?你这样让我措手不及啊!而且我的东西都在Miss吴那里,我还没有和她说。”

  贺涵握着子君的手,“别忘了,一切有我啊!我早就告诉她了。而且昨晚她就命人把你平时经常用的东西已经搬过来了。”贺涵伸手示意了一下,“但是你的私人物品,还是要等你亲自去认领。”

  子君一看,还真是这样,而且这个办公室一看就是经过打扫了,笑的甜甜的,“有劳了,贺先生。”

  “不客气,罗小姐。”贺涵扶着自己的腿,“你……”子君连忙下来,“我是不是坐的太久了,腿麻了?快下来活动活动!”子君一开心都忘了自己还坐在贺涵怀里的事。

  “没有。”贺涵看了看自己的腿,“我想说的是,这个桌子,能承受的住我,但是承受不住咱俩。”

  “哦。”子君觉得贺涵说的有道理,但是细细一想,“诶不对,你居然说我胖!”

  贺涵立刻下桌子,躲到子君办公桌后面,“别乱来啊!在这我可是说的算的!”

  子君一撇嘴,这个贺涵,真是越来越过分了。

  “好了。”贺涵走到子君面前,“你先看看少些什么,等下班了,我送你去Miss吴那里看看。等过一会儿,你去我办公室了解一下辰星最近的情况,正在忙着的项目。”

  “嗯。好。”谈到工作,两个人都是一副认真样。

 
  过了一会儿,子君进到贺涵的办公室。贺涵已经把近期辰星涉及到的档案,资料内容已经摆在桌面上。让子君自己去看。而自己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处理自己的事情。

  子君随手拿起一个,上面记录的是和爱华集团的合作过程。子君知道这个公司,也知道这是陈俊生的成果。可是往后看,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。

  爱华集团认为贺涵贸然开除陈俊生是对他们的不重视。觉得贺涵谈下华盛这笔单子,想要舍弃一个。

  子君用文件夹挡着自己大半个脸,看着贺涵看着电脑屏幕紧绷的状态。

  贺涵有麻烦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