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昼_

过气写手

【涵君】重生番外(一)

  他们的婚礼是在夏威夷举行的。邀请了关系比较好的人,人不是特别多,但是氛围很好。

  子君穿着婚纱向贺涵走来的时候,贺涵满眼深情,他的夫人,真的是太美了。

  他们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,说出了那句我爱你,并互相许诺,会爱一辈子。也不需要许诺,他们就该在一起,到永远。

  紧接着,他们开始他们的旅途,从夏威夷,到意大利,到米兰,到比利时,到法国。

  在塞纳河边的时候,贺涵挽着子君的手。“贺涵。”子君看着这美丽的景致。

  “嗯?”

  “这一切真的太美了。”子君感叹着,贺涵带着她去了她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地方,他们的蜜月之旅,仿佛梦境一般,“我怎么觉得我像是在做梦?”

  贺涵笑了,“梦美吗?”

  “嗯。美!”子君回答的肯定,可贺涵的唇已经附在子君的唇上。

  结婚后的日子,两个人各忙各的,贺涵给子君的指点,也只是提醒未来会出现的情况,其余的情况都靠子君自己来应付。而贺涵,在辰星的地位也彻底稳妥。迎接两个人的,将是无比幸福的未来。

  贺涵不忙的时候,总会和子君来一些剧烈运动。贺涵说,要时刻锻炼。毕竟贺涵想和子君有一个爱情的结晶。子君也很顺从。

  这就是让人很羡慕的婚后生活了吧。贺涵真的觉得上天是偏爱他和子君的。让他们重逢,并且,幸福地在一起。

  那一个周末,子君觉得无来由的恶心。贺涵觉得不对劲,“你这个月……”

  子君看了看贺涵,那个眼神,贺涵懂了。连忙去里屋拿衣服,两个人套好衣服,开车去医院。

  检查结果,子君确实已经怀孕了。

  等出了病房,贺涵高兴地都要蹦了起来。“你怎么这么开心啊!”子君也高兴,这一高兴,声音就甜甜的。

  “我马上就有自己的孩子了呀!”贺涵搂着子君,这恐怕是和子君结婚之后,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。

  “马上要当爸爸的人了。还这么不淡定!”子君一脸嫌弃,在旁人眼里,满是爱意。

  刚开始,贺涵只是每天都叮嘱子君要注意安全。其实子君在公司是不怎么活动的。而且Miss吴知道这个消息以后,都不用子君去泡茶,专门派人去,甚至Miss吴亲自来。

  等子君的肚子渐渐大了起来,贺涵直接给子君请假,专门请了保姆,无时无刻都在照顾着子君。贺涵也晚出早归,总是担心子君会出事。

  “贺涵,不用这样的。你这样,搞得我成天什么也干不了了。”子君终于受不了这样成天“被监视”的生活。她也知道贺涵是为了她好,只好用撒娇的语气说。

  贺涵笑了笑,“我这不是担心你嘛……”

 
  “我这又不是第一次。我生平儿也是很顺利的呀!不用担心我的。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子君温柔的语气又打动了贺涵。

  “不好意思,我有点过于担心了……”贺涵也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,“我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地把孩子生下来……不要有任何差错……”贺涵抱着子君。对着怀里的人说。

  “我知道。”子君很是开心。

  估计是太爱了吧,所以舍不得你受一点伤。

不定期更个番外?
你们觉得怎么样?
 

评论(9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